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鳴佐】同居勿友 15 + Epilogue

warning: R-18, 699+, ooc

甜文,先同居後戀愛,先上車後補票

前文索引 : 1-3  4-5  6-7 8 9 10 11 12 13 14

為了攢人品我己喪心病狂使出洪荒之力,希望能做到開卡車的司機吧23333


15.


全章為車


Epilogue. 

在黑夜中閃耀的煙花發放聲,就像成千數萬張的引爆符爆炸,吵醒了在鳴人懷裡一直沈睡的佐助。

「太吵了吧?」鳴人看著睡眼惺忪的佐助,即使他們剛才做著羞恥的事,對方醒來時仍是宛如十二歲時一樣端麗純潔,沒有被任何塵埃雜質污染過。

「嗯⋯⋯」佐助肯首,白皙的臉頰發紅,然後坐起來望向正窗外佈滿煙花的天空,開口問「你也被吵醒了嗎?」

他搖搖頭,心跳不知幾何又加速起來,然後他一同和佐助坐到床邊,望著窗外煙花,「我沒睡過。」

「為什麼?」

「我怕⋯⋯這是夢啊。如果是夢,我睡了豈不是就什麼都沒什麼都沒了。」鳴人手抓住床沿,小心翼翼的說道,「心裡踏實的感覺真實得可怕。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他又苦笑一聲,把現在真的當成一場夢般自說自話「而且⋯⋯這就算是真的,當申領遺產的工序完成後,佐助也會離開木葉的吧?」

他披過首,與身邊的佐助對視起來。

「⋯⋯」


煙花的縱放聲此起彼落,但他只想聽到佐助的聲音。


「我⋯⋯」佐助終於從唇間吐了幾個聲節,但仍是猶豫不定著。

他的問題,始終意味著問佐助願不願意留在木葉和他生活下去,看到佐助這副表情,且怕是不想吧。

果然不論他多麼努力也好,佐助和木葉,始終是不可和解的。

但至少佐助的猶豫,代表著對方沒有一秒否定想要和自己一起在木葉生活的念頭。

佐助有這個念頭,鳴人便心滿意足了。

明明繼續同居的請求被拒絕了,鳴人卻鬆了一口氣「沒關係,佐助。我想通了。」

「想通了什麼?」佐助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他燦爛一笑,跟佐助說「就讓我們做牛郎織女吧,佐助。」

「牛郎織女?」佐助輕皺起眉,一副疑惑的樣子問。

「原來佐助這麼笨,連牛郎織女的故事都不知道嗎?」放下心頭大石的他心境輕鬆起來,還能乘機取笑佐助一下。

「你是小女生嗎?這種故事只有她們才相信。你連六道仙人都見過了,還相信有其他的神明嗎?」佐助不滿反諷他道「而且不就是每年只見一次的夫妻的神話傳說。」

「但他們一年只見一次,不是上天對他們殘忍。只是牛郎織女生活在一起的話,他們的工作質量便會大不如前,只顧著和彼此相戀。所以上天只好把他們分開,讓他們一年只見一次。」

鳴人說話的聲音很溫柔,教人忍不著靜靜聽下去,「不是很像我和佐助嗎?這幾個月來,我工作總是心不在焉,被鹿丸罵了很多次,文件寫錯了,時間不對,排序亂了。只因為我上班總是在想佐助會不會在家很無聊,佐助在做什麼呢?很想快點下班見到佐助。」

「而鷹小隊他們⋯⋯其實一直在等著佐助歸隊的吧?」

佐助默默看著他,似是不想承認,但最後還是點頭了。

「我和佐助,已經身處於不同的崗位,有不同的伙伴。更可以說是兩個世界的人,佐助留在木葉的話,根本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我的存在,只會耽誤佐助的前程。」他笑得爽朗,卻有點心酸的紅著眼「我不想佐助為了我而留在木葉。我知道,佐助還是很討厭這個地方吧。而村民在你背後說的話,就算你說不在乎我也在乎。」

直視佐助那雙清澈的眸子,他把自己的想法完全表露出來「我想佐助能快樂的活著,隨心所欲。所以我能成為佐助的歸處就好了,當佐助覺得累的時候,就和我一起,依靠一下我,那就足夠了。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見一次,不,不,或者半年一次,幾個月一次,只要佐助想我,我就會奉陪。要是佐助討厭木葉,那我們就在外面見面吧。」

蔚藍的眸子誠懇真摯的看著佐助,祈求對方能答應他的請求「佐助,可以嗎?」

雙頰泛紅的佐助瞅了他一眼,接著卻垂下首悶聲問

「但牛郎織女好像不是朋友吧?」

鳴人恍然大悟的睜大了雙眼。

一瞬之間,他明白了佐助一直以來想要的答案。

因為我們是朋友,並不是佐助想要的答案。

為什麼要對我如此執著?

佐助問了這個問題這麼多次,他竟然一次又一次答錯。

他不禁想罵自己漩渦鳴人真是個笨蛋!

而這次,他不會再答錯了。

「那請和我交往吧。佐助,我喜歡你。」

「那不做朋友了嗎?」佐助抬首望住他,說出來的話像諷刺他有多遲鈍。

「對,不做了。」他用蔚藍的雙眸注視對方,希望藉著他的眼神能告訴佐助他有多認真「做戀人。」

佐助溢起亮光的眸子凝視著鳴人,細薄的唇線輕輕上揚。


七夕的煙火大會是盛大的壓軸節目,木葉的民眾都紛紛穿起浴衣參與熱鬧的祭典,等待觀賞最後的煙火大會,屆時木葉的住宅區都會因民眾出外參祭典而死寂一片,沒有半點燈火。

然而這晚的七夕,被染上煙花絢爛光芒的夜空下,木葉村一所近靠近火影大樓的殘舊公寓頂樓裡,正有兩位剛確認了關係的少年坐在在窗邊床上,青澀的相視而笑。

隨後金髮少年大膽的傾前身,靠近正勾起微笑,等對方吻上自己雙唇的黑髮少年。


漩渦鳴人,十九歲,四戰英雄,火影後補No.1,而他的朋友宇智波佐助,和他斷絕了朋友關係,繼而答應準備和他談一場遠距離戀愛。




-FIN-


終於完了,很多話想說但很累了。

希望覺得肉好吃吧,都是我想攢RP堵男神使出洪荒之力割下的腿肉。我以後也不會長這麼長的肉,累死人。

正經點吧,多謝一直點小紅心和評論的每一位讀者,因為我是個意志力薄弱說完爽的坑王,沒有人支持我很快就會自己腦補完就算了。

番外應該還會有的,文中很多問題也還沒解決到,比如佐助還沒領完遺產,雖然鳴人到最後已經接受了讓佐助離開木葉是最好的結果,但兩人之間還不算完全明白對方的心意。

原本只是想輕鬆寫一下搞笑的甜文到最後還是被我寫得越來越悶,這幾章我寫得蠻不滿意的,畢竟隔了個月半時間才繼續寫下去,原本的思路全都忘了,或者之後會修改一下吧,出無料本什麼的?比如14章七夕廟會梗,應該好好擴寫一下浪漫又難受的氣氛才對w

還有很多同居的梗也沒寫出來蠻可惜,比如買情侶杯子餐具,分工打掃,一起做飯,看電視等等等⋯⋯

反正純潔的友誼都不純潔了,所以覺得這裡完挺好的23333

就這樣吧,謝謝讀到這一行的你。


评论(33)
热度(63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