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鳴佐】三十不立 3

warning : ooc, 日娛paro

寫著玩,偽成人向XD

前文 : 1


--


『世界未日的時候,你會想和我在一起嗎?』

黑長髮的女人,雙頰塗上一層緋紅的胭脂,讓她在任何時候都一副害羞的模樣,嬌柔的女人瞅瞅身前的金髮男人問。

金髮男人把她拉到懷裡抱著。

一男一女站在海邊相擁對視,有著六道胡須,金髮藍眸的男人神情認真的垂首對懷裡人說道。

『是的,我會想和你一起,這是你從小的願望。』

然後男人捧起女人紅著的臉蛋,兩人在巧妙的拍攝技巧之下顯得像站在月前接吻。

最後兩人的身影漸漸模糊化,浮現出連續劇的標題《當世界未日之時》,漩渦鳴人×日向雛田,每週月曜九時。

那是鳴人正在演出的秋季連續劇廣告,時間設置臨近聖誕節時份,性格柔弱的女主對由小學已開始暗戀的男主展開追求,天然的男主終於知道女方心意的故事。

為什麼他會知道劇情走向,因為他一集不落的追看,並不是像以前一樣無聊偷看鳴人的台本而得到劇透。

和鳴人已經有兩個月沒見面,鳴人忙於拍攝,而他則正在塑身來打造幾個月後開拍的電影角色體型,而得到一段輕鬆的時間能待在自己家裡休息。

這些愛情故事無聊俗套,每當他收到戀愛為主題的台本,背誦著不合邏輯的台詞,扮演著女性心中毫無缺點的白馬王子,他覺得是浪費時間的,然而他卻因為鳴人而浪費時間一集不落的看完所有部分。

喜歡看鳴人演戲,更喜歡當鳴人知道自己有看他所演出的連續劇而露出的笑容。

透過告訴鳴人他一直有看對方所演出的連續劇,是少數能讓他表達自己愛意的渠道。

他為了對方做過無數件荒唐的事去表達他愛他,然而得到的回報並不多。

明知演戲,但看著屏幕中的鳴人和別個女人接吻,再加上雜誌的緋聞,他也會妒忌不滿,他真想取笑這樣自己。

明明自己拍過吻戲都比鳴人還要多,輕吻、深吻、熱吻、擁吻,就連床戲也拍過好幾次,又有什麼資格好不滿。

放在茶几上的八掛雜誌,正翻開的那一頁是漩渦鳴人和日向雛田約會的報導。

他們都是男人,擁有生理需求是極其正常和能理解的事,他們的相處時間不多,每次見面佐助總趕緊把握時間挪至床上用,希望在最小的時間裡面用身體去慰藉彼此的思念。

不然他分不清楚他們到底是不是在交往,還是只不過是感情好的朋友。

沒有資格對鳴人不滿什麼,他也一樣被周刊拍攝過多次和女人約會。

人越受到束縛,所受到的引誘就越大,那是出於人類好勝的天性。

他們都深明這個道理,故意放任彼此,裝作天真無知對方不會玩得過火,深信對方是愛著自己的。

到最後佐助卻在這段關係之中,慢慢陷入了安全感為零的泥沼裡。

問題是他對鳴人在番組上說自己不想結婚而耿耿於懷。

在他沒想過結婚的時候,鳴人卻渴望組織家庭;他想是時候穩定下來時,鳴人又不再想這回事,認為自己還有時間消耗在女人之間。

如果三十歲是個新開始,那時否意味著,三十歲前所發生的事都不再重要。


-二十-


二十歲的時候,在沙發上玩著親吻遊戲他能夠親上一整天。

鳴人離開了他那片被吻得紅腫的唇,笑對他說「喂,佐助。快看看電視。」

他瞅了眼在沙發不遠處,一直開著當作是調情背景音樂的電視。

屏幕上的金髮少年正在和主持閒聊著,顯得有些緊張拘謹,那畢竟鳴人第一次以個人身分上番組宣傳自己第一張solo專輯。

雙手捧著鳴人的臉頰,使對方與他對正了臉,磨磨鳴人的鼻尖,並且笑了聲說道「啊,有什麼好看?本人就在我眼前。」

「本人你想何時看都可以呀我說。但節目錯過了可看不回來。」鳴人皺眉辯駁。

「笨蛋⋯⋯」此刻他只想反駁眼前這個金髮少年「你知不知道有錄畫這東西⋯⋯」

「你有錄這個?」

「我錄來幹什麼?你不就在--」

唇又被鳴人堵過一遍,然後鳴人盯著他的眼睛道「我認真的,你就看看電視上的我說什麼。」

本人在他的身上,用撫摸著他的身體,慢慢解開身上每一顆衣鈕,讓原是被衣服包住的皮膚暴露在空氣之中,而他卻披過首看著屏幕上錄影的影像。

屏幕裡的鳴人望著鏡頭時所用的眼神,仿似穿過屏幕般與他深深對視。

這種感覺好奇怪,像分身術一樣,一個鳴人正注視著他說出情話,另一個則往他身體上撫摸的觸感教人蠢蠢欲動。

『我一直都想認真的交往。我很喜歡為人害羞身體又作出舉動的人,比如害羞的偏過首,手卻餵飯給我吃的人。甚至結婚的程度,我很想盡快組織家庭。』

他當然知道屏幕裡鳴人所喜歡的類型,正正就是指宇智波佐助。

13歲的時候,鳴人練舞期間右手受傷,導致連用左手拿筷子吃飯也成問題,肚子不斷發出飢餓的叫聲,可憐巴巴瞧著便當的美食卻吃不到,最後他看不過眼,嚷鳴人過來張開口,他微偏過首,夾起飯盒裡的食物餵給鳴人吃。

突然他的左手被鳴人提起,無名指被一絲冷涼的金屬圈由指尖緩緩套下去。

佐助回首望著在他的無名指上戴上戒指的鳴人。

「你願意和我組織家庭結婚嗎?佐助,我是認真的。」

眼前的視線好像糊掉了,連鳴人的樣子也看不清,鼻子發酸,他不可能被這種小事而弄哭,太丟面,他可是高傲的宇智波佐助,於是他裝著鎮定,開起玩笑「啊,難怪你在我睡著時總圈著我的手指玩。」

戒指不緊不鬆的套在無名指上,尺寸合適,原來之前鳴人睡前總玩著他的手指,是在量度他的手指尺寸。

「所以你願意還是不願意?」鳴人沒有就此罷休,握著他那只被套上戒指的手,低頭吻過戴著戒指的那一處,再抬首凝視著他的眼睛問。

他勾起淺笑,伸手摸過鳴人的後頸,對身上的金髮少年說

「抱我。」

對方頓時忘記剛才的問題,整個人都伏在他身上,啃咬他的鎖骨。

他的話仿佛是能令漩渦鳴人瘋狂的魔咒,使對方一次又一次的把他拋上雲宵,直捲極樂。

然而他最終都沒有給予鳴人一個答覆。


--

TBC

上機前更一小段w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