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存個求婚paro腦洞

求婚大作戰paro,zy結婚,鳴人是伴郎理所當然要為新人致詞,鳴人很後悔放不下佐助,為什麼佐助會結婚的。

但在播放新人成長幻燈片時,時間妖精(六道爺爺客串這角色吧⋯⋯)突然出現,問鳴人是不是後悔,我現在給你一個機會時光倒流把自己發朋友卡吞回去,然後鳴人就哈利路亞,chance!回到過去把朋友卡吞掉。

然而靠著幻燈片的相片回到過去把朋友卡吞掉,仍是改不變了他要當佐助伴郎的命運,穿越到最後一次決定放棄。

最後六道爺爺時間妖精鼓勵你不是還有現在嗎?

改變過去的事情根本沒有任何意義,而是改變自己的本質對感情不再誤解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

於是在為新人致詞時,鳴人跟佐助表白,我一直沒有說出口,我非常喜歡佐助,佐助是個很溫柔的人,對我說是很重要的人,現在他要和我另一位好友結婚,我非常安心把她交佐助,他一定會是個好丈夫。佐助,你答應我一定要幸福,不然我不會放過你。

說著說著鳴人都哭了,非常暗然的離開婚宴會場,獨坐在教堂哭泣。

婚禮終於完結,櫻哥見佐助被鳴人的表白弄得心不在焉,看幻燈片時想到鳴人已經吞掉的朋友卡,還偷偷抺去眼淚。在準備把禮服換掉上房車去honey moon時,櫻哥便跟佐助說你還是去找鳴人吧。你喜歡鳴人是吧?我從來未見過你為我掉下眼淚,也不會對我擺出這麼溫柔的表情。

佐助還是很猶豫的,現在逃婚會令櫻哥很丟面對不起人。結果櫻哥再捅多一刀,你想丟面一時還是後悔一世?我不想和一個心裡裝著別個的男人共渡下半生。

想通了的佐助對櫻哥點點頭,一句謝謝便西裝革履奔跑過去找鳴人。


存個腦洞都覺累,還是用主題曲剪MAD輕鬆得多⋯⋯

评论(14)
热度(26)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