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吃完nana太太的投稿以后速涂了一下Cockiness里面脑海中画面感最强的一个场景

呜呜 裸穿袜子果然是学生的浪漫(哪门子

袜扣是我个人的恶趣味

赞美nana太太 赞美衣冠禽兽(?)诸君我在局子里等着你们ry


--

From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hineeeeeee我愛你,裸穿袜子一直是我的萌點ryyy袜扣也是!!!!!能看出我的內心真的太好了ry

讓我們一起進局子!!衣冠禽獸is rio!!!!年齡操作萬歲!!!!

Shine太太下次還想吃什麼play跟我說啊啊啊啊<為什麼好像變了連載的感覺ry

很污的p.s. Cockiness的發音=Cock-in-ass


评论(16)
热度(9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