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一定是我瀘鏡太厚了,成年腦殼疼也很像叔佐。

27小時普通難度通關。

結局好棒好燃!一口氣通關又累又舒心,Final boss不知道是不是bug竟然被我打到硬直,然後一直劈了幾分鐘就完了。

本身我是抱左基佬幻想15的心情來玩的(結局有大糖,傲嬌腦殼疼終於直球了(因為都死了吧ry),女主算是有感情線以來劇情最短的一位。

(以下劇透)男主和女主靠飛狗傳書來交流,有選擇肢,當初我一心想搞基所以回答得很渣,結果女主一出場就他媽的死了!!!為了腦殼疼死了,還要死前送掛,多麼好的妹子!!!然後下一章腦殼疼回到女主的故鄉有記憶回閃,最後有一個平民小女孩問腦殼疼殿下你是不是不想和女主結婚,女主知道和你要結婚的時候很開心。

我就哭成一個SB了!!曾經有一份至真嘅愛情擺喺我面前ry我真的好後悔日記交流時沒有好好跟女主說話!!明明是基佬幻想,我卻為BG哭了!!

最後,他媽的垃圾SE還我FF13v,簡直是大縮水,城鎮比FF13-3還要小,地圖大而什麼也沒有,支線跑腿無聊,還我王子復仇記還我大地圖,還我相殺相愛設定!!!!

可是我好喜歡腦殼疼啊,大概是除了Cloud外我最喜歡的FF男主(顏狗對佐助類型的顏沒抵抗力ry


评论
热度(17)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