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鳴佐】SCANDAL 03

warning : ooc, 囚禁, 年齡操作, Boruto七火鳴x曉佐

重雷,沒logic沒三觀沒道德

前文 01 02



3.

SCANDAL B

春野櫻把佐助那只已經插入針筒到靜脈輸液的手臂放回被子裡,轉身面對一臉緊張的七代目火影「嘿,就不過一個想暗殺你的罪犯。幹嘛這麼關心他,難道你真的喜歡他?」

然後粉髮少女又瞧了瞧睡在床上的少年,小聲說「雖然的確像傳聞中所說一樣長得漂亮⋯⋯」

「什麼?傳聞一樣漂亮?」鳴人追問她。

「暗部都在說火影大人你公器私用,要是其他犯人被用上媚藥拷問這一招,早就被暗部成員分享發洩。那像現在宇智波佐助貼上了火影專屬的標籤,沒有人敢碰。」少女挑起眼眉打趣道。

「那你有其他方法嗎?情報課的井野跟我說除了媚藥這一類藥物,毒藥還是吐真劑對他也是無效。」鳴人裝著無辜反問。

「哈哈。井野那家伙真有一套。但不失是一個好方法,人在高潮的時候會思考緩慢,判斷力下降,在這種情況下審問逼出真相,的確比其他方法友善得多。」春野櫻的容顏還停留在少女的模樣,但卻說出殘酷無比的成人對話「但你這種只讓自己審問他算是什麼意思?還要我慢慢幫他治療?你要是喜歡的話,可以用操控的忍術把他留在身邊啊。討厭的話殺掉就可以,但記得把那雙眼睛留住。」

鳴人讀出了對方的意思,雙眼變得冰冷道「你是打聽到什麼嗎?春野。」

「算是半個傳聞吧。」少女聳聳背,依住椅子「長老顧問們。說要我們無論如何都要保住宇智波佐助的性命,保不了也要搶回全屍,沒有全屍也要那雙眼睛。」

「他只是個想要殺死我的忍者,為何長老對他起了興趣?」

「你傻了嗎?」櫻翻了一個白眼,「你忘了四戰時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帶土的威力了嗎?要是我們得到了宇智波佐助,可以進行各種研究。他可是稀有的實驗對象。」

少女碧眸發光抗奮的表現令鳴人背後一寒,發出冷笑「那我會不過會也被你們抓來研究?」

對方笑得俏麗可人,話卻使鳴人感到更心寒「你該慶幸他們不敢動你。」

「你贊成他們這樣做?」鳴人試探問,順度把視線落在佐助身上「抓他去做各種實驗?」

櫻瞅了他一眼再緩緩肯首,用藉口把自己的行為正當化「我可不見得你這種侮辱侵犯的手段比我們好得多。」

「別以為我沒有看過那些你們進行的那些實驗記錄,根本是不把人命看在眼內。」他握住拳頭,嘗試讓自己語氣能夠好一點。

「你有資格這樣說我嗎?鳴人,為了得到一個該死的真相把一個少年隨意玩弄凌辱?還是出你的私心欲念在苦悶的生活中得到刺激發洩的藉口而進行拷問?我做的一切也是為了醫學。」櫻站了起來,感到無法再和鳴人對話下去。

「不管你說什麼,我也不會把他交出去。我也不會殺死他。我想救他。」鳴人看著睡在床上,似乎因為他們充滿火藥的對話之中感到嘈吵不滿而皺起眉頭的少年,蔚藍雙眸泛起了堅定。

他覺得只差一點點,就能撕破少年的心理防線,觸摸得到對方真實的想法。

「鳴人,我以前學習醫療忍術的時候,弄死了好多條魚。如果魚也算一上生命的話,且怕我已經是雙手沾滿鮮血的醫療忍者。」少女背向他,走到靠門的桌邊,從白袍子的口袋裡掏出透明瓶子擱在桌上「長老顧問那邊我會幫忙拖延說服。又或者你把他留在身邊也是他們不會亂來的最好方法。但是,當賣我一個人情吧。」

鳴人轉過身,望著桌上的透明瓶子「這是?」

「我需要他的樣本。」櫻握住門柄,準備離開前說「你應該把他弄到射了很多遍吧。其中一次盛在瓶子裡交給我就行了。」

他目送櫻髮少女離開後,瞧瞧了桌上的透明樽子,又再瞧瞧床上正睡著的佐助。


... ---   ..   .-.. . -   .... .. --   .. -. 


「鳴⋯⋯」床上的少年終於微睜雙眼,發出細小的聲音。

「你還好嗎?」原是正在囚室觀看文件的他聽到佐助的聲音,便放下文件低頭看著對方問。

佐助盯了他一會,耳根和臉頰明顯發紅,之後冷淡的開口「水。」

「啊,抱歉。」他馬上倒了一杯水,並用另一只手扶著對方坐起來。

把水遞給對方時,佐助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指而退後一縮,對上他的視線又瞬間垂首,重新接過水杯,當火杯碰到唇瓣前,佐助小聲的說「還以為你會用口⋯⋯」

「什麼?」他下意識反應問,接著才理解到佐助說的是什麼,忽然覺得有點好笑,便問「接吻上癮了?」

「沒有。」佐助立即反駁,臉頰卻燒得更紅。

他看著反應有點好玩的少年,下腹有點熱,想起初時對方口硬死活不肯說話,暗部沒有給過佐助一滴水喝,最後結果是當原是被他強吻的佐助為了解渴,羞恥的閉上眼睛主動的吸啜索取。

那是一次很好的接吻經驗。

「你在生我氣嗎?」佐助見他不說話,手指輕敲著已經空掉的水杯問「我逃走的事⋯⋯」

鳴人取掉佐助手中的水杯為他再添多一杯,「沒有,你沒有錯。」

「醫療班的人想要殺死我。」佐助低頭喝了一口水,已經濕潤猩紅的舌頭伸出舔舔嘴唇,盯著鳴人說「我說真的。」

「嗯。」他點點頭,伸手用掌心貼住佐助的額頭探溫,順度撥過散落在額前的黑髮「我相信你。是我錯了。」

佐助揚起首,與鳴人溫柔的目光對視,心藏丟人的跳得飛快,縱使一時不明白為何鳴人這就相信他,但卻得寸進尺的再三說道「木葉所對我家族做的事也是真的。」

鳴人注視著佐助的目光沈下來,假裝沒聽到對方說什麼,展起笑容說道「先吃點東西再說。」


拉開外賣的保溫箱蓋子,他把熱騰騰的番茄拉麵放到佐助面前,而味噌拉麵當然是留給自己。

他把筷子遞給佐助,然而對方一個指頭也不動,向他搖頭「我不吃。」

「吃硬不吃軟嗎?」將近快一個月的調教,讓他摸清了佐助脾性,便坐到佐助身邊幽幽道「還是想我灌你下面的小嘴吃?你下面可誠實得多。」

佐助雙瞳一抖,回憶起什麼的搶過原是遞來的筷子,盯著眼前的番茄拉麵一會,便低頭把拉麵一束束送進口裡。

他支起下巴,靜靜看著佐助吃麵,覺得對方真是神奇,明明已經很久沒吃過一頓好的,但進食時仍像一個有教養的孩子。

聽說宇智波一族曾經是木葉裡的名門望族,能夠和他妻子所屬的日向一族齊名。

說不定眼前這個少年真的是被還存活的宇智波族人所教導出來。

瞧著佐助快把拉麵吃完,只剩下番茄,鳴人便問「你討厭番茄嗎?」

「不討厭。很喜歡。」少年把最後一束拉麵也吃下後,用筷子夾起番茄。

鳴人凝視起對方,像一個告誡說著「喜歡的東西,不要等到最後才吃啊。」

「為什麼?」佐助側首疑惑的看著他問。

「越是重要喜愛的東西,總想保存到最後,但卻會不知不覺被人悄悄偷走。」他道出了心中想法。

「那你一定很喜歡你妻子。」

「為什麼你這樣說?」他沒意想到佐助會說出這樣的話。

「你一定不想她被人愉走,所以一早娶了她。」黑髮少年對上他的眼睛道。

「不⋯⋯」他下意識地想要反駁,但被對方盯住的他頓時無法思考,原想說什麼也忘記了。

他應該很愛自己的妻子才對,但對此卻沒有任何感覺。

直覺他心底裡應該深深愛著一個人,鳴人非常愛他,不論經歷多少春秋,對他的心意也不會改變。

鳴人知道這個人並不是他的妻子。

但這個人好像從未出現過,由出生開始,他的心一直充斥著一種無可填補的空洞和寂寞。

到底這個人有沒有存在過?

又或者由頭到尾,這個原應待在他心裡某個角落的人,只是純屬妄想?

鳴人回盯著佐助,勾起一個溫和的微笑。

那個人是你嗎?

宇智波佐助。


TBC


嗯,應該有人猜到了⋯⋯

评论(31)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