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鳴佐】SCANDAL 02

warning : R-18, ooc, 囚禁, 年齡操作, Boruto七火鳴x曉佐

重雷,沒logic沒三觀沒道德

前文 01


很難吃的肉


2.


一大疊信件被整理好的放到鳴人辦公桌上,金髮火影抬頭望著他的輔佐。

「啊⋯⋯」他輕皺眉頭,似乎找不到自己要找的東西,「好像應該在等待別人回信,但我卻不記得那回事⋯⋯」

「需要找你的秘書來幫忙嗎?最近你好像搞錯了很多東西。」鹿丸關切的問。

「不,不用了。」鳴人搖首拒絕,「也許只是近來太累了。」

「是有關於那個犯人嗎?那個宇智波?」

「嗯。」他苦惱的點頭,嘆了口氣再說「他剛才攻擊替他換藥的醫療班的成員,嘗試逃走。」

「又被制服了?」鹿丸又問。

「他連進食也不肯,這種身體狀態查克拉沒耗了多久就用光了。還能走多遠?」金髮火影毫無波動的描述著,像意料中事。

「看來你挺關心他。」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他看著眼前這位聰明的輔佐,希望對方和他一起思考這個謎團「我意思是指,宇智波滅族是我們兒時所發生的事,但他只有十六歲左右吧,難不成他是帶土的兒子?除了帶土和斑,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存活下來的宇智波族人?」

「我想是吧?」鹿丸摸摸下巴,又道「漩渦一族,也不是流亡於各忍國之間嗎?」

「要是這個假設成立⋯⋯」他收窄雙眼,鎖起眉心認真說道「所以他的意圖是什麼?為什麼要殺我?他的家人,他的哥哥發生什麼事,令到他要向木葉報仇?我翻查了過去十六年的文件,根本找不到任何記錄。」


「誰知道呢?木葉以前有不少文件是任務完成後就立即消毀的高度機密⋯⋯」鹿丸小聲說道,隨後又揚眉露出一笑

「這要看你相不相信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TBC


我原意真的不是開車,也不是調教,所以過程跳過直接快要玩壞了吧。

但既然答應過寫的梗,就要開出來。

btw ballball tv不要餵屎

评论(28)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