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504202

Hello, Stranger.

【鳴佐】同居勿友 11

warning: 699+, R-18, ooc

嗯,甜文

先同居後戀愛,先上車後補票

前文索引 : 1-3  4-5  6-7 8 9 10


11.


最後兩人就這樣牽著手走到公寓樓下,佐助卻突然停下來鬆開他的手。

轉身一看,發現一只小狗正纏在佐助腳下,發出汪汪叫聲。

佐助蹲下身,似乎酒醒了不少,一臉柔和伸手摸摸小狗的首,輕笑著問「怎麼了?小狗,肚子餓了嗎?」

這樣的佐助真好看。

月色很美,但佐助更美。

但這只纏住佐助的狗越來越熟眼,終於想起在那裡見過的他激動地指著小狗大叫「佐助!快離開這只狗!他很髒的!」

佐助皺眉看著他問「這小狗有什麼問題?我看挺好的。」

「不!不!我最近常常看到他在大庭廣眾和別的母狗光天白日在做⋯⋯」他說不出之後的話。

「光天化日在繁殖嗎?」黑髮少年倒是鬆開眉頭,若無其事的繼續撫摸小狗,小聲說「那又是啊……春天到了,自然處於發情期……」

佐助真是那裡都好,連一只狗的傷風敗俗行為也幫忙說話,他點點頭似是被佐助的說法說服了。

接著佐助抬首盯著他,嘴角勾上「當然有些人類也是。」

意識到佐助是說他今早在廁所幹的事,鳴人馬上連忙解釋「佐助!你聽我說——」

「不用解釋了。」佐助站了起來,垂下眼一副不想聽解釋的樣子「下次記得關門好了,畢竟自己一個人獨居這麼久,不論上廁所洗澡還是幹別的都覺得不需要關門吧。」

面對這麼善解人意的佐助真是令鳴人快要感動得想抱住了對方,果然他做什麼也好,佐助也會理解他,就像他理解佐助一樣。

佐助又瞅了他一眼,別過臉似是害羞的緩緩道「更何況這種事對男來說很正常……」

「走吧,我好睏了。」沒給鳴人說話的機會,佐助便背著鳴人走上公寓的樓梯。

看著佐助的背影,終於走到自家門前的鳴人想到了一件事,便對著正把鎖匙插入鎖孔的佐助問「那個…佐助你說這種事對男來說很正常……」

佐助側身哼了聲,挑挑眉毛看著他「嗯?」

想到他曾經幻想過佐助蜷縮身體,手潛入褲內,喘著氣含糊的吐出音節,鳴人感到一陣飢渴,直視著佐助問「所以佐助也會做這種事嗎?」

「你這個白痴!」白皙的臉被他的問題刷紅一片,佐助立即垂首握著門柄把門打開,然而怎樣扭也扭不開,令黑髮少年急燥起來。

嗚人把手蓋在佐助正扭著門柄的那只手上,湊近對方耳邊,握住佐助的手把門柄扭向右邊「你一直扭錯方向啊我說。」

「笨蛋!」佐助低聲咒罵,嘗試推開身後的鳴人。

「連開門也開錯的人是你啊,現在誰才是笨蛋啊,小佐助?」鳴人貼近佐助的背,故意在對方耳邊說。

他十分喜歡和佐助做著這些親密的肢體接觸,像能夠表達出佐助並不討厭他。

「別用你那會發情的東西頂著我後面啊!」佐助聲量增大,終於把門柄扭向正確的方向,但正當想推開門之際,腰身被鳴人雙手攔住,他氣得用手抓住鳴人的手腕,用蠻力把鳴人的手掙開。


滾輪胎 (不老歌)


TBC


這程度到底算是滾輪胎還是車?

覺得村民的誤解寫多了不好笑,以下是刪掉的草稿當是番外吧,反正不會放進正文,有點雞筋


他坐回到自己的辦公桌,望住前方正無視著他的鹿丸,終於受不了一整天被人投放同情的眼光,便開聲問坐在他對面的人。

「鹿丸,那個……」

「怎麼了?」鹿丸手托著下巴,翻著文件道。

「為什麼今天別人看我的眼神總是怪怪的?我做錯了什麼嗎?」

「你真傻還是假痴?」鹿丸不耐煩的皺起眉頭,不想跟他說話似般。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我說?」

鹿丸把文件蓋上,看了他一眼後提著文件站起來,走的時候跟他說一句「也許你該去看看木葉論壇上的帖子,感情版最火的那個。」

鳴人馬上打開電腦,點進木葉論壇感情版最火的帖子。

最火的帖子標題是這樣的。

我很愛我女友,但我剛才我女友以前的親友團來村子找她,其中一位親友跟我說,我女友和他一早已經私定終身,我現在該怎麼辦?

其實鳴人猜到了大概,今天眾人對他的反應一定和村民那些不實的八掛小道有關,但怎樣想都和這種標題沒有關聯。

他帶著好奇點進那個帖子,結果被裡面的回覆再次刷新世界觀。

——樓主別傷心,我們村子的大英雄和你一樣被綠了,感覺是不是好了很多?

——樓主被綠了別謊,先裝作還很愛你女友,中出後再甩了對方狠狠報復對方,對付這種女人,罪有應得的。

——先上了你女友,再向她迫供吧。

——樓上那些屌絲,萬一樓主女友和她前度真的是過去式那怎麼辦?你們這些男人總要求自己女友是第一次,但又以自己是萬人斬而自豪,好雙標。

——火影候補都和你一同遭遇了,樓主還怨什麼?

——咬????火影候補被綠了?真的嗎?這麼情深也被綠了?

——早就說那誰是破鞋,還有人替他洗地,呵呵。

——到底發生什麼啊?不是木葉的人看不懂!他們不是已經以結婚為前題同居了嗎?不是說已經搞大肚子讓那誰逃也逃不掉了嗎????

——這事全村都知道了呀。昨天那誰和那誰的親友在木葉,結果那誰的破事被當埸揭發,火影候補氣得都變金身人打了那誰的舊相好一頓,然後什麼也不說也不聽粗暴地拉那誰回家。

——不,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木葉醫院工作的,聽說那誰昨晚渾身血被送入木葉醫院,肚裡的孩子被打到沒了。

——得了吧,那誰是白蓮花?這樣黑火影候補什麼居心?

——樓上他倆家暴互毆又不是第一天的事。

接下來的回覆都是圍繞著昨晚他和鷹小隊在大街上碰到的事,當然是和事實差距很大的版本。

鳴人很淡定關掉網頁,喝了一口熱茶。

村民的流言他從小聽到大,這點程度不會傷害到他。

然後再看著已經重新坐到他對面的鹿丸。

「帖子看完了?」鹿丸問。

「嗯。看完了。」他點點頭。

「我看佐助不是那樣的人,有和他認真談過嗎?」

「我會回去和他認真地談談。」他盯著鹿丸的臉,再說

「村民集體中了無限月讀的事。」

想到昨晚自己和佐助在公寓門前走廊所做的事,臉突然燒起來,低頭拿起熱茶再喝一口,掩飾自己莫名的燥熱。

好像已經不能說他和佐助什麼事也沒發生過,是純潔的友誼了。

评论(36)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3504202 | Powered by LOFTER